毕业出路不明

Graduation Course Unknown
毕业出路不明【你我都知道她们的香消玉殒,却不知如何开口】

『2』中八重花樱梨,『4』中星川真希的毕业出路之一。
『4』中龙光寺海亦有类似的结局。

简介

八重于第2年和第3年的1学期时会进行一次核查,若好感度不足,或是第3年1学期触发的某特殊事件中未选择「你错了」,则之后坂城匠会告知主人公八重退学的消息。
自然,之后玩家将无法继续攻略花樱梨,结局中她的毕业出路记为「毕业出路不明」。

若玩家未攻略星川,则结局中她的毕业出路记为不明。
和其他登场的女生不同,主人公完全没有打听星川的毕业出路,也从未发表任何感想,关系宛若陌路人。

若玩家未攻略龙光寺,结局中有提到类似行踪不明的话。
不过,龙光寺的攻略过程中分为两条路线,「大小姐路线」和「离家路线」。
进入「大小姐路线」后,且攻略失败的情况下,主人公会听别人说她留学海外,具体消息不明,
进入「离家路线」后,且攻略失败的情况下,结局的龙光寺宛若「失踪」一般。
若龙光寺已登场,但好感度未高到可以触发路线分歧的剧情,则结局中她还是会「失踪」。

毕业出路不明和失踪,哪个让人看了心里都不太好受。
星川是强制登场人物,玩家无法控制,但如果可能的话,不攻略龙光寺和八重时,还请玩家不要让她们登场为好。
要知道,『2』的制作组是曾将八重的结局设定为中途退学自杀的,在经过讨论妥协后才将此结局缓和成为毕业出路不明。
不要让任何一个无辜的生命香消玉殒,就当是为了抚慰虚拟世界中的良心吧。

『GS1』中主人公接受铃鹿和马的告白后,尾声中会提到,主人公整日和铃鹿在一起学习英语,毕业出路不明。
『GS2』的PS2版中,主人公的数值极低,连浪人和自由职业都没当上的话,也会记为毕业出路不明。

相关页面

最終更新:2013年05月14日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