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当你的生命护甲在1张以下的场合,才能成长为这只LRIG。
【常】:跳过你的成长阶段。
【常】:所有玩家在抽卡阶段只能抽1张卡。
【常】:所有玩家只能让1只SIGNI出场。(玩家场上的SIGNI已经有2只以上的场合,将多余的送去废弃区直至只剩1只)
- Q:双方场上各有2只以上SIGNI存在的场合让这张卡出场,之后废弃SIGNI的处理如何进行?
- A:首先由回合玩家(此卡的控制者)选择要放置到废弃区的SIGNI并告诉对手,之后由非回合玩家选择。双方选择完毕后,将选择的SIGNI同时放置到废弃区。
- Q:对手场上有2只《不可理解的夸张 当代》存在的场合,自己将这张卡成长出场,这张卡的【常】能力(下)会被《不可理解的夸张 当代》的【常】能力(下)无效吗?
- A:不会。这张卡的【常】能力(下)是变更规则的能力,《不可理解的夸张 当代》无法阻止SIGNI因规则的影响被废弃。
- Q:自己场上存在《Vier=乌头毒》的场合让这张卡成长出场,使对方的SIGNI放置到废弃区的场合,可以使用《Vier=乌头毒》的【常】能力(下)进行充能吗?此外,自己将这张卡成长出场时,将《Vier=乌头毒》废弃的场合,如何处理?
- A:提问的两个场合下,都可以触发《Vier=乌头毒》的【常】能力(下)进行充能。
- ※由【SIGNI发生区域移动】来满足发动条件的【常】能力的场合,参照区域移动直前的状态判定是否发动【常】能力。
最終更新:2014年11月24日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