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不可理解的夸张 当代(不可解な誇超 コンテンポラ)
【常】:这只SIGNI因对战对手的效果从任何领域被送去废弃区时,你可以支付绿1。这样做了的场合,将这只SIGNI加入手牌。
【常】:你的<美巧>SIGNI不会受到对战对手的SIGNI或者
LRIG的效果影响。
【※】:将你卡组顶的1张卡放置到能量区。之后,你的能量区中的<美巧>SIGNI卡在5张以上的场合,将你卡组顶的1张卡加入生命护甲。
- Q:这张卡的【常】能力(上)在因对手的效果直接从手卡送去废弃区、从主卡组送去废弃区、由于《烈情割裂》等的效果从能量区送去废弃区、作为生命护甲时送去废弃区时都能发动吗?
- A:是的。
- Q:对手发动了《原枪 源能枪》能力的回合通过战斗将这张卡驱逐并放置到废弃区的场合,这张卡的【常】能力(上)可以发动吗?
- A:《原枪 源能枪》的能力是变更规则,而不是通过效果将SIGNI放置到废弃区,因此不能发动。
- Q:自己场上的LRIG并非【安】的场合,这张卡的【常】能力(上)可以发动吗?
- A:可以。限定条件只影响SIGNI的出场。
- Q:由于对手的效果进行了卡组重构,之后作为生命护甲的这张卡被送去了废弃区,这张卡的【常】能力(上)可以发动吗?
- A:不可以。这个场合是由于规则,而不是直接由于对手的效果送去废弃区的。
- Q:自己场上有2只《不可理解的夸张 当代》存在的场合,自己将《究极/少女 伊绪奈》成长出场,《究极/少女 伊绪奈》的【常】能力(下)会被《不可理解的夸张 当代》的【常】能力(上)无效吗?
- A:不会。《究极/少女 伊绪奈》的【常】能力(下)是变更规则的能力,《不可理解的夸张 当代》无法阻止SIGNI因规则的影响被废弃。
- Q:这张卡的【常】能力(下)涉及的范围包括SIGNI的生命迸发效果吗?
- A:是的。
- Q:这张卡在场上存在的场合,对手的《代号·皮璐璐可·Ω》的能力可以将自己手卡的<美巧>SIGNI舍弃吗?
- A:没有特别说明的场合,受效果影响的卡片仅限于场上。手札的<美巧>依然可以被舍弃。
最終更新:2014年11月24日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