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上記の広告は60日以上更新のないWIKI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更新することで広告が下部へ移動します。

Unlight(中文版) @ Wiki非官方資料站

※本資料站並非官方設立,若有系統上的問題本站無法為您解決,建議您直接回報給官方。

遊戲服務已休止,本站停止訪客編輯,僅保留留言頁面供玩家討論,感謝所有玩家長期以來的協助與支持,謝謝。

2019/08/11版工更新:雖然遊戲服務已休止,但由於原公司將原始碼放出,已有私服進行運作中,亦歡迎繼續光臨本站查詢資料,如有哪裡資料缺漏或需要修改,請至留言頁面留言,感謝!

■ 開放資料私服

Open Unlight

■ 注意事項

~歡迎提供資料~

 ▲atwiki 2013年5月31日的更新為了改善atwiki的瀏覽速度,讀取網頁時會優先使用用戶端瀏覽器的快取,可能會造成頁面編輯後或留言送出後看不到最新狀態,官方建議使用shift+F5重新整理頁面,若沒有改善請持續回報,謝謝。

 ▲目前本wiki資料站為自由開放編輯,歡迎大家重新編輯並改善內容,請優先新增資料再作翻譯動作。請勿挪用前資料站的資料。前資料站重要聲明
 ▲新建頁面請使用pukiwikiライクモード。請注意提供情報的真實性,禁止惡意更改內容以及增加遊戲中不存在的資訊
 ▲請不要直接編輯コメント頁面,需要留言時請至該頁面下方留言欄位直接輸入留言訊息。
 ▲連續編輯的限制已解除,但仍設有防破壞限制,編輯頁面前請善用プレビュー(預覽)確認無誤後再送出。
 ▲給編輯部的建議可在Wiki頁面留言。
 ▲儘量不要在WIKI上留交易文,各位玩家可利用Unlight中文版社團內的任務交換區作交易,以免對大家造成不便。
 ▲編輯時間請勿過長,同時間多人編輯同一頁面可能導致編輯資料遺失,送出資料前請先備份。

■ Unlight相關網站

官方網站

討論區

資料站